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铭成基业科技有限公司

油气回收检测仪, 水质检测仪, 实验室耗材, 电波流速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55mm65mm可重复使用的,一次性使用的接触碟,表面接触皿(TSA)
55mm65mm可重复使用的,一次性使用的接触碟,表面接触皿(TSA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755mm65mm可重复使用的,一次性使用的接触碟,表面接触皿(TSA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0 01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55mm65mm可重复使用的,一次性使用的接触碟,表面接触皿(TSA)”参数说明

尺寸: 55mm 类别: 多次性
材质: 塑料 种类: 塑料培养皿
型号: 55mm 规格: 55mm

“55mm65mm可重复使用的,一次性使用的接触碟,表面接触皿(TSA)”详细介绍

材质: 塑料个数: 10个以上尺寸: 3.5英寸以下产地: 其他
内径55mm接触性平皿(接触碟):用于设备、车间、人员、包装材料等表面微生物的测定。取代棉签擦拭法,减少取样步骤,确保取样的准确性和安全性。培养基有效表面积为25cm2,符合新版GMP标准所规定的取样要求。
  特点:1.湿热灭菌,可以重复使用。
  2.透光率好,摔不烂。(材质:俗称金属玻璃)
  3.密闭性好,培养5-7天,培养基不会干裂。
  4.内径55mm,培养基有效表面积为25cm2 ,符合新版GMP表面微生物取样的要求。
  并提供一次性使用接触碟  满足各种表面微生物取样的要求及各种用户的需求。
还有一次性使用的接触碟。一箱896套      可重复使用的接触碟一箱200套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